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愛的學習與感動;美的力量與回憶


我的時代,現在才開始
紀念簿打開了,這本專屬於自己的紀念簿,翻開嶄新的一頁,不禁想要寫下許多難忘的故事,這些故事有些只是一個事件、一段關係,有些可能或許會長達一年、一季或是直到地老天荒。



這些故事串起了花博美麗的地圖,按圖索驥這些小故事繪成的地圖,在這裡,無論向左走向右走,都會遇見春天,與故事中人物的交錯,有助於我探索人生的道路,讓我獲得新生,讓我兼顧個人與家庭、現實與夢想,帶給我源源不絕的能量,和花博共譜的這段戀曲,不僅可以曾經擁有,更可以天長地久,讓我每日種種,都如今日生,更讓我深刻體會『用堅持,造就最美的感動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